[問題] 吉他line in錄音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神是太空人....)時間15年前 (2011/09/07 21:5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錄音的時候 遇到了一個問題 我買了一把吉他 YAMAHA的FGX700SG 這把上面的EQ是有調音器的那種 用的錄音介面是firewire 410 錄音軟體是cubase 現在的問題就是 如果把吉他的調音器開著 可以從監聽的耳機聽到吉他的聲音 但是一旦把調音器關掉 從監聽就聽不到聲音了 可是如果把吉他接到一般的音箱 把調音器關掉還是有聲音從音箱出來 所以想請問板上的大大 有沒有人知道到底怎麼回事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8.116.161.96
文章代碼(AID): #1EPtROsT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PtROsT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