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吉他line in錄音
最近錄音的時候 遇到了一個問題
我買了一把吉他 YAMAHA的FGX700SG 這把上面的EQ是有調音器的那種
用的錄音介面是firewire 410 錄音軟體是cubase
現在的問題就是 如果把吉他的調音器開著
可以從監聽的耳機聽到吉他的聲音
但是一旦把調音器關掉 從監聽就聽不到聲音了
可是如果把吉他接到一般的音箱
把調音器關掉還是有聲音從音箱出來
所以想請問板上的大大 有沒有人知道到底怎麼回事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8.116.161.96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46
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