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吉他架比較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咩咪)時間15年前 (2011/09/08 02:30), 編輯推噓6(6014)
留言2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沒吉他架每次都要把吉他拿來拿去很麻煩 所以決定來買個吉他架~ 原本想買199的了事 http://goo.gl/KvxOT 但在版上看大家都推海克力士 可是我有點擔心只掛琴頸會影響到吉他←請問到底會不會有影響?Orz 所以就在考慮到底要買哪種 另外 目前海克力士是考慮以下三個型號 GS412B http://goo.gl/CQGF7 GS414B http://goo.gl/4WlIF GS415B http://goo.gl/e588S 可是我實在不清楚這三種到底差在哪裡 想請問有哪位大大可以幫我 給我一下建議 是199的就好還是要海克力士 海克力士又要哪款好 謝謝(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3.194 ※ 編輯: miemi 來自: 59.116.3.194 (09/08 02:30)

09/08 11:17, , 1F
個人推GS412B 頂背式不錯用
09/08 11:17, 1F

09/08 12:15, , 2F
我是用沒有頂背,我覺得沒頂背的比較好看耶
09/08 12:15, 2F

09/08 12:15, , 3F
海力克斯好處是只要拿起來就可以用,不用擔心背帶
09/08 12:15, 3F

09/08 12:15, , 4F
勾到傳統吉他架下方的支撐
09/08 12:15, 4F

09/08 21:40, , 5F
我用415B 使用一年多 還是壯壯地 好用!
09/08 21:40, 5F

09/08 21:56, , 6F
想問樓上的各位 不用擔心只掛琴頸會影響到吉他嗎@@
09/08 21:56, 6F

09/08 21:56, , 7F
請問414B跟415B底下會撐著嗎? 還是純吊著?
09/08 21:56, 7F

09/08 21:56, , 8F
然後412多少錢阿?
09/08 21:56, 8F

09/08 22:58, , 9F
看底下的規格介紹
09/08 22:58, 9F

09/08 22:59, , 10F
414B跟415B的差別應該是在是琴頸吊架可否摺折
09/08 22:59, 10F

09/08 22:59, , 11F
兩者都是琴頸吊架不可摺疊 (規格1)
09/08 22:59, 11F

09/08 23:01, , 12F
而412B是頂背式,背支架可摺疊並調整高度 (規格1,2)
09/08 23:01, 12F

09/08 23:02, , 13F
然後...<--才開始想學吉他連新手都還不是的想問
09/08 23:02, 13F

09/08 23:02, , 14F
頂背式的意思 是吉他整個會懸空嗎@@"
09/08 23:02, 14F

09/08 23:04, , 15F
單純夾著 會夾的住喔?好厲害的架子XDDD
09/08 23:04, 15F

09/09 00:16, , 16F
後兩者是靠在下部底座支架上
09/09 00:16, 16F

09/09 00:17, , 17F
這三款缺點是中間卡榫塑膠以後會變黏.然後斷裂(不過有終身保
09/09 00:17, 17F

09/09 02:13, , 18F
但吉他沒
09/09 02:13, 18F

08/15 05:18, , 19F
我是用沒有頂背,我覺得 https://noxiv.com
08/15 05:18, 19F

09/19 12:56, , 20F
想問樓上的各位 不用擔 https://daxiv.com
09/19 12:56, 20F
文章代碼(AID): #1EPxWhza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PxWhza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