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譜] 銀魂 一小段配樂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不要問)時間15年前 (2011/09/08 23:06),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lGkGvZ0bCQ&feature=related
短短一小段 不過好喜歡 有人會彈這段solo嘛? 銀魂還有好幾段配樂都好優 有人知道那邊網站有在教或譜嗎? 感謝 答謝1000p -- ˋ ˋ ▁▃▄▃▁ —\﹨— ψfreijaking ˋ ˋ ˋ 去死吧沖田! ╯╰ ╱╱ \╲╲ ˋˋ ◤◤◤◣ ╮╭ / ◤◤◤\ \ - ﹣—─ 啊…不對…去死吧土方! \/"═ ◤ | ˊ ˊˊ▅▅ o ︿ // ◢◤ ˊ ˊ / ╲_____∕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83.243

09/08 23:15, , 1F
這是超專業的solo~~~ 超級專業~~!!
09/08 23:15, 1F

09/09 00:16, , 2F

09/09 00:16, , 3F
應該還蠻像的 =.=
09/09 00:16, 3F

09/09 09:14, , 4F
看到銀魂就要推!
09/09 09:14, 4F
文章代碼(AID): #1EQDe6Ls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QDe6Ls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