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譜] 銀魂 一小段配樂
短短一小段
不過好喜歡
有人會彈這段solo嘛?
銀魂還有好幾段配樂都好優
有人知道那邊網站有在教或譜嗎?
感謝
答謝1000p
--
ˋ ˋ ▁▃▄▃▁ —\﹨— ψfreijaking
ˋ ˋ ˋ≡ ◢ ◢ ⊙ ◥ ▏ 去死吧沖田! ╯╰ ╱╱ \╲╲
ˋˋ≡◢ ◤◤◤◣▏ ╮╭ / ◤◤◤\ \ ▁
- ﹣—─≡ ◥ ◥ ●◤◤▏ 啊…不對…去死吧土方! \/"═ ◤ | ◢ ▉銀▏
ˊ ˊˊ≡▅▅ o▅皿 ︿ // ◢◤ ▉魂▏
ˊ ˊ / ╲_____∕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83.243
推
09/08 23:15, , 1F
09/08 23:15, 1F
推
09/09 00:16, , 2F
09/09 00:16, 2F
→
09/09 00:16, , 3F
09/09 00:16, 3F
推
09/09 09:14, , 4F
09/09 09:14, 4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39
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