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PICK很快就變"鈍"了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時間15年前 (2011/09/08 23:26), 編輯推噓15(1507)
留言22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用的是1.0mm的pick,算是比較厚的了 也用過很很多款式 如ESP , IBANEZ等等 但有一個問題是 小弟的pick的尖端很快就被磨成圓的 大約一兩個星期就會這樣 只有用過一款Pickboy Carbon Nylon的 可以撐一兩個月 這是用最久才鈍的 鈍了後感覺彈起來沒有新的那樣順 不知道板上的大大有沒有這樣的現像? 有的話又如何處理? 還是有更耐用的pick推廣(要用防滑的) 謝謝!! 順帶一提 小弟用的弦是ernieball的 應該跟弦沒有關係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228.72

09/08 23:37, , 1F
Ibanez 的 pick 我用的滿爽的 ~~拿起來就是很順手
09/08 23:37, 1F

09/08 23:42, , 2F
pick原本就是消耗品
09/08 23:42, 2F

09/08 23:43, , 3F
頓了就換另一邊 剛好稱一個月~
09/08 23:43, 3F

09/08 23:47, , 4F
JAZZ III DUNLOP 推薦 耐磨第一 好彈第一
09/08 23:47, 4F

09/08 23:48, , 5F
沒辦法換邊吧XD PICK來回尻是刮兩邊吧
09/08 23:48, 5F

09/08 23:48, , 6F
推JAZZ III 很耐磨也很好彈
09/08 23:48, 6F

09/08 23:56, , 7F
IBANEZ 磨超快 但好用
09/08 23:56, 7F

09/09 01:52, , 8F
JazzIII超耐用!!不過因為它punch實在太小 後來換成ESP
09/09 01:52, 8F

09/09 08:08, , 9F
上次有人po了一篇用CD減pick的~從此我就沒有買過pick了:D
09/09 08:08, 9F

09/09 08:09, , 10F
防滑的話...就用美工刀前後劃網格就好了...還滿好用的~~
09/09 08:09, 10F

09/09 09:48, , 11F
ibanez消耗超快大概一個月炸開3片 jazz III4個月一片
09/09 09:48, 11F

09/09 10:14, , 12F
JAZZ III超級好用 我直接買一百片
09/09 10:14, 12F

09/09 10:48, , 13F
http://www.pickpunch.com/ ,這家有賣可以自己用信用
09/09 10:48, 13F

09/09 10:49, , 14F
卡拿來壓一下就變成pick的機器,不知道好不好用就是了
09/09 10:49, 14F

09/09 10:49, , 15F
有點像是大型的打洞機
09/09 10:49, 15F

09/09 11:01, , 16F
買100片 可以用30年了!!!
09/09 11:01, 16F

09/09 11:44, , 17F
http://on.fb.me/nudD5I 剛剛看到消息,不知要賣多少
09/09 11:44, 17F

09/09 11:50, , 18F
我用ESP那個防滑PICK還不錯
09/09 11:50, 18F

09/09 11:56, , 19F
大推jazz III
09/09 11:56, 19F

09/09 13:58, , 20F
有在彈的話兩三天就用掉一片了 本來就會一直換
09/09 13:58, 20F

08/15 05:18, , 21F
推JAZZ III 很 https://muxiv.com
08/15 05:18, 21F

09/19 12:56, , 22F
頓了就換另一邊 剛好稱 https://daxiv.com
09/19 12:56, 22F
文章代碼(AID): #1EQDwUW0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QDwUW0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