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如何正確換弦、保養吉他 (Elixir 弦廠될…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M3 - Music Workstation)時間15年前 (2011/09/09 09:09), 編輯推噓10(1006)
留言16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何正確換弦、保養吉他 (Elixir 弦廠提供的影片) 從我好友 FB那看來的 蠻實用的 分享給大家 How to String a Guitar -- ElixirR Strings and Taylor Guitar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XEkDR_-D88&feature=share
ElixirR Strings Tech Tip: Guitar Cleaning and Maintenance Techniques (Part 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lU27QJBKn8&feature=share
ElixirR Strings Tech Tip: Guitar Cleaning and Maintenance Techniques (Part 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PhF2X_bdXg&feature=share
PS:上弦方法千百種 保養也是 這只是Elixer to Taylor的一種良好示範 -- 這篇文章讓你覺得?════════════════════════╮ 〝 by KORG 〞 K + . .ˇ ˇ ˇˇ || O ﹀ ̄▽ ̄ ﹏≦b ︶ ̄y – ̄ R 新奇 溫馨 誇張 難過 實用 高興 無聊 生氣 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96.57.245 ※ 編輯: KORG 來自: 175.96.57.245 (09/09 09:09)

09/09 09:50, , 1F
推一下 我都用它們家的弦 XD
09/09 09:50, 1F

09/09 10:01, , 2F
Elixir 還算不錯 雖然音色不是最好 但很實用
09/09 10:01, 2F

09/09 11:19, , 3F
很實用啊,原來可以先剪掉
09/09 11:19, 3F

09/09 11:19, , 4F
但我很納悶,換弦到底應不應該把弦頭夾在中間?
09/09 11:19, 4F

09/09 11:20, , 5F
不是說如果把弦頭夾在中間比較不容易走音
09/09 11:20, 5F

09/09 16:36, , 6F
好想要那個電動轉弦扭的東西
09/09 16:36, 6F

09/09 21:30, , 7F
想買電動捲弦器+1,不過有必要做到這麼大嗎?!請問哪有賣?
09/09 21:30, 7F

09/09 21:35, , 8F
我覺那應該是改裝的..有自己在搞機車保養的都有類似的
09/09 21:35, 8F

09/09 21:36, , 9F
東東~ 第一眼看到還想說~太邱了八~氣動捲弦器@@
09/09 21:36, 9F

09/09 21:36, , 10F
後來轉回去看才發現後面沒有線XD
09/09 21:36, 10F

09/09 21:39, , 11F
或許真的有在賣這玩意啦~我不知道 看起來不太土炮
09/09 21:39, 11F

09/09 23:51, , 12F
應該是手持電鑽在鑽頭的地方改了一些地方吧
09/09 23:51, 12F

09/10 13:42, , 13F
Elixir CP值 打趴其他牌了!
09/10 13:42, 13F

09/12 01:34, , 14F
不過一直以來我都以為換弦應該一根一根換...
09/12 01:34, 14F

08/15 05:18, , 15F
Elixir 還算不錯 https://muxiv.com
08/15 05:18, 15F

09/19 12:56, , 16F
想買電動捲弦器+1,不 https://daxiv.com
09/19 12:56, 16F
文章代碼(AID): #1EQMS-ks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QMS-ks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