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BrandNewWings的敲擊泛音部份
最近正在練習Brand New Wings
其中有個敲擊泛音部份,一直不確定這樣彈對不對
而這部份的譜我看得有點頭昏眼花@@
曲譜擷圖: http://goo.gl/x6p4J
我錄了一段影片,後面有把動作放慢
想請問版上各位高手
這樣的節拍有沒有錯誤?
錄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h_bv42sAd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77.168.118
推
09/09 12:54, , 1F
09/09 12:54, 1F
→
09/09 12:56, , 2F
09/09 12:56, 2F
→
09/09 13:02, , 3F
09/09 13:02, 3F
→
09/09 13:10, , 4F
09/09 13:10, 4F
推
09/09 18:38, , 5F
09/09 18:38, 5F
→
09/09 18:39, , 6F
09/09 18:39, 6F
→
09/09 18:39, , 7F
09/09 18:39, 7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41
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