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BrandNewWings的敲擊泛音部份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橘他)時間15年前 (2011/09/09 11:59),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正在練習Brand New Wings 其中有個敲擊泛音部份,一直不確定這樣彈對不對 而這部份的譜我看得有點頭昏眼花@@ 曲譜擷圖: http://goo.gl/x6p4J 我錄了一段影片,後面有把動作放慢 想請問版上各位高手 這樣的節拍有沒有錯誤? 錄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h_bv42sAd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77.168.118

09/09 12:54, , 1F
我也有練這首 我的口訣是"搭拉搭搭拉搭 打拉搭拉搭"
09/09 12:54, 1F

09/09 12:56, , 2F
搭是右手敲擊 拉是左手槌音 有錯請神人指正QQ
09/09 12:56, 2F

09/09 13:02, , 3F
我也是類似 但比較接近 搭拉搭 搭拉搭 打拉搭拉搭
09/09 13:02, 3F

09/09 13:10, , 4F
聽原曲 比較像"搭拉搭搭拉搭打拉搭拉搭"連續 沒有停頓
09/09 13:10, 4F

09/09 18:38, , 5F
原曲是沒有停頓的~大致上是以左手槌音後某幾次會右手連兩
09/09 18:38, 5F

09/09 18:39, , 6F
擊~並不一定要泛音 拍擊的效果比較重要XD 這算是這人在這
09/09 18:39, 6F

09/09 18:39, , 7F
張專輯裡面很常使用的右手連兩次泛音(Heart Beat也不少XD)
09/09 18:39, 7F
文章代碼(AID): #1EQOyFB4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QOyFB4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