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學習自彈自唱和solo都很適合 我真的受傷了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bsnv)時間15年前 (2011/09/12 23:54),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wretch.cc/blog/guitaristlou/8593746 不是心情文 是張學友的一首很好聽的歌 祝中秋節愉快(還剩五分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76.71

09/13 13:16, , 1F
推~~~
09/13 13:16, 1F

09/13 20:09, , 2F
看標題還想說原PO怎麼了XDD
09/13 20:09, 2F
文章代碼(AID): #1ERYiaM_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RYiaM_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