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ESP S-III Sugizo MD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coupleCheez)時間15年前 (2011/09/14 02:56),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目前身邊有一把ESP S-III (我是SGZ控 >///<) 已經擁有約5年了 但還是有幾個疑問想要請教一下各位大大們 希望各位前輩可以給予指教 1.前段的無限延音改為SD的小雙 結果雜音有點大聲 但是觸弦或是金屬部品部分時 雜音就不見 是否可以研判為接地問題? 可是我打開背面的搖座彈簧室卻發現接地不是在這個地方 這問題有沒有大大可以給個意見? 2.如問題1.提到的 我將原本前段的無限延音PU換成SD小雙 那後面電路室的電路板還有作用嗎? 除了控制Sustain以外 我還有辜狗到它還有前級(?) 的部份 是不是不是無限延音的PU就一切都歸為0了? 3.我中間的PU是Lace Sensor 不過PU蓋上面卻有AGi的浮雕 有大大可以介紹一下歷史嗎? 以上問題希望有前輩可以幫我提點提點! 如果不小心有白目到的話也希望不要鞭的太大力 感恩!!! -- WAKE UP! MOTHER FUCKER! welcome to █"http://www.wretch.cc/blog/mayu69" ▇ ▁▃▅█"http://www.streetvoice.com/mayu69"█▅▃▁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261654575"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22.222

09/14 07:28, , 1F
推 sugizo
09/14 07:28, 1F

09/14 19:27, , 2F
這問題很專門,有S3的人也不多...
09/14 19:27, 2F

09/14 19:28, , 3F
話說當初為何把無線延音改掉啊?
09/14 19:28, 3F

09/15 12:09, , 4F
去找Dennis或是敦煌阿均問吧!!直接查線路比較快~
09/15 12:09, 4F
文章代碼(AID): #1ERwT28v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RwT28v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