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ESP S-III Sugizo MD
小弟目前身邊有一把ESP S-III (我是SGZ控 >///<)
已經擁有約5年了
但還是有幾個疑問想要請教一下各位大大們
希望各位前輩可以給予指教
1.前段的無限延音改為SD的小雙
結果雜音有點大聲
但是觸弦或是金屬部品部分時 雜音就不見
是否可以研判為接地問題?
可是我打開背面的搖座彈簧室卻發現接地不是在這個地方
這問題有沒有大大可以給個意見?
2.如問題1.提到的
我將原本前段的無限延音PU換成SD小雙
那後面電路室的電路板還有作用嗎?
除了控制Sustain以外
我還有辜狗到它還有前級(?) 的部份
是不是不是無限延音的PU就一切都歸為0了?
3.我中間的PU是Lace Sensor
不過PU蓋上面卻有AGi的浮雕
有大大可以介紹一下歷史嗎?
以上問題希望有前輩可以幫我提點提點!
如果不小心有白目到的話也希望不要鞭的太大力
感恩!!!
--
WAKE UP! MOTHER FUCKER!
welcome to
█"http://www.wretch.cc/blog/mayu69" ▇
▁▃▅█"http://www.streetvoice.com/mayu69"█▅▃▁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261654575"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22.222
推
09/14 07:28, , 1F
09/14 07:28, 1F
推
09/14 19:27, , 2F
09/14 19:27, 2F
→
09/14 19:28, , 3F
09/14 19:28, 3F
推
09/15 12:09, , 4F
09/15 12:09, 4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32
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