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電吉他的兩個tone調紐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雙子魚)時間14年前 (2011/09/14 12:42), 編輯推噓1(107)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剛接觸電吉他 目前在自學 電吉他除了一個調聲音大小外還有兩個tone紐 據說是調BASS音? 但我調起來怎麼沒有特別感覺Q_Q 所以上來問一下各位大大這兩個紐通常是什時使用大概會怎麼調呢? 還有一個切換的紐好像也是有高低音 總共三個調紐我都搞混了 可以請各位大大分享一下嗎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28.114

09/14 12:42, , 1F
你買哪一隻
09/14 12:42, 1F

09/14 12:50, , 2F
應該是BRIDGE跟NECK段的TONE吧?
09/14 12:50, 2F

09/14 13:11, , 3F
gray!
09/14 13:11, 3F

09/14 13:11, , 4F
我看電吉他都有多兩個tone紐和一個切換不知什麼的?
09/14 13:11, 4F

09/14 15:23, , 5F
1V2T的話,一個是neck段一個是mid段的tone
09/14 15:23, 5F

09/14 15:24, , 6F
你說的切換我猜是切前中後的switch
09/14 15:24, 6F

09/14 15:37, , 7F
那切neck 和mid我聽不太出什麼不同耶>/< 是哪變了呢
09/14 15:37, 7F

09/14 17:45, , 8F
拾音器的電路走不同。你把tone開到滿再切就聽得出來了
09/14 17:45, 8F
文章代碼(AID): #1ES32Q-J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S32Q-J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