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沒有音色比較類似Taylor的琴?
各位前輩好~
最近小弟想換把木吉他
原本的是兩年前的買的一個牌子叫Rnubo的,跟開樂器行的親戚拿不到$2K
前陣子才發現原來他裡面的鋼管沒辦法調0.0 最近又發覺五六弦常打弦
學長和同學友建議我可考慮換琴
目前我的預算大約10K
希望可以買到類似Taylor的音色的琴(10K好像只接近他們的Baby而已齁)
像John Fogerty就用Taylor的,那音色我印象好深刻啊!
還有這個的也是:http://ppt.cc/hpLO (原本在找弦的音色剛好看到這個)
請問各位有沒有推薦有這樣特色的牌子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2.48.210
推
09/14 17:13, , 1F
09/14 17:13, 1F
→
09/14 17:15, , 2F
09/14 17:15, 2F
→
09/14 17:16, , 3F
09/14 17:16, 3F
→
09/14 17:18, , 4F
09/14 17:18, 4F
→
09/14 18:53, , 5F
09/14 18:53, 5F
→
09/14 18:54, , 6F
09/14 18:54, 6F
推
09/15 08:18, , 7F
09/15 08:18, 7F
→
09/15 08:19, , 8F
09/15 08:19, 8F
→
09/15 08:20, , 9F
09/15 08:20, 9F
→
09/15 08:52, , 10F
09/15 08:52, 10F
推
09/15 12:17, , 11F
09/15 12:17, 11F
→
08/15 05:18, , 12F
08/15 05:18, 12F
→
09/19 12:57, , 13F
09/19 12:57, 13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0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