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沒有音色比較類似Taylor的琴?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Paul)時間14年前 (2011/09/14 15:46), 編輯推噓3(3010)
留言13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前輩好~ 最近小弟想換把木吉他 原本的是兩年前的買的一個牌子叫Rnubo的,跟開樂器行的親戚拿不到$2K 前陣子才發現原來他裡面的鋼管沒辦法調0.0 最近又發覺五六弦常打弦 學長和同學友建議我可考慮換琴 目前我的預算大約10K 希望可以買到類似Taylor的音色的琴(10K好像只接近他們的Baby而已齁) 像John Fogerty就用Taylor的,那音色我印象好深刻啊! 還有這個的也是:http://ppt.cc/hpLO (原本在找弦的音色剛好看到這個) 請問各位有沒有推薦有這樣特色的牌子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2.48.210

09/14 17:13, , 1F
Crafter這牌吧 不過你預算太低
09/14 17:13, 1F

09/14 17:15, , 2F
這牌光是面單就破25K 全單都30K以上 但都電木多
09/14 17:15, 2F

09/14 17:16, , 3F
當然還有比較低的型號 一萬近兩萬就有
09/14 17:16, 3F

09/14 17:18, , 4F
多試試琴吧 預算一萬太少 建議在存多點 可以挑會多點
09/14 17:18, 4F

09/14 18:53, , 5F
恩...錢說實在不是最大的問題,只是估計自己的需求大約
09/14 18:53, 5F

09/14 18:54, , 6F
在這附近,您的意思是這種預算想買這種音色不容易嗎@@"
09/14 18:54, 6F

09/15 08:18, , 7F
你怎會問這問題 難道你要用一萬買一輛全新125機車嗎
09/15 08:18, 7F

09/15 08:19, , 8F
一萬如果可以買到泰勒琴的音色 我看其他牌要倒了
09/15 08:19, 8F

09/15 08:20, , 9F
你說錢不是問題 那就在加錢買不就好了
09/15 08:20, 9F

09/15 08:52, , 10F
他是說錢不是"最大"的問題!!~沒有說不是"次大"的問題阿 XD
09/15 08:52, 10F

09/15 12:17, , 11F
Faith ?
09/15 12:17, 11F

08/15 05:18, , 12F
Crafter這牌吧 https://noxiv.com
08/15 05:18, 12F

09/19 12:57, , 13F
你怎會問這問題 難道你 https://daxiv.com
09/19 12:57, 13F
文章代碼(AID): #1ES5li98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S5li98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