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我眼睛跟我耳朵抓的譜不一樣
我把solo影片抓下來放慢看,得到的譜如下
Intro:
. . . . . . . . . . . . .
E-----------------------------------------------------
B-----------------------------------------------------
G-------------------------------909-------------------
D-23--7---9-0-2-0-24--7---9-0-2-------7---9-0-2-0-0---
A-----------------------------------------------------
E-----------------------------------------------------
但是我耳朵聽的會差半音,如下
. . . . . . . . . . . . .
E-----------------------------------------------------
B-----------------------------------------------------
G-------------------------------898-------------------
D-23--6---8-9-1-9-23--6---8-9-1-------6---8-9-1-9-9---
A-----------------------------------------------------
E-----------------------------------------------------
是不是我耳朵有問題啊?
(我是用木吉他彈的,有差嗎?)
p.s.
亮白色的數子請加10,有底色為技巧 滑音、推弦
譬如一開始的23就是D弦12格拉到13格
上面的點點是拍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127.12
推
09/14 18:14, , 1F
09/14 18:14, 1F
意思是一開始調音就降半嗎? 但我一開始的23是跟他一樣耶…怪
→
09/14 19:07, , 2F
09/14 19:07, 2F
哪兒?
推
09/15 00:07, , 3F
09/15 00:07, 3F
→
09/15 00:08, , 4F
09/15 00:08, 4F
所以結論是我耳朵比眼睛好XD
那麼我吉他應該就是彈下面那個譜,然後把23的部分改成13就對囉?
謝謝你啦
※ 編輯: Qiqi 來自: 111.252.127.12 (09/15 02:23)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0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