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我的弦扭怎麼有怪聲....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擁抱)時間14年前 (2011/09/14 18:54),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自從換一次弦之後 突然發現吉他有雜音 一開始以為是打弦 最後發現是弦扭發出的怪聲..... 搖琴頭弦鈕就像沙鈴一樣好向裡面有東西在莎~莎~莎~ 彈的時候有時候弦鈕也會發出雜音 ˊ_ˋ 請問可能是什麼問題呢? 拿去樂器行有沒有救呢? 還是有辦法DIY搞定? -- 好。不是生活追求的目的,是生活本該有的樣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30.193.211

09/14 19:17, , 1F
可能旋鈕不好 換個油壓旋鈕應該就解決
09/14 19:17, 1F
請問大概多少錢阿??? ※ 編輯: lovenocturne 來自: 61.224.81.77 (09/14 21:16)

09/14 23:23, , 2F
有可能是弦鈕有部件鬆動~仔細檢查上面的的螺冒墊片
09/14 23:23, 2F

09/15 02:38, , 3F
應該是絃鈕上的墊片掉了
09/15 02:38, 3F

09/15 11:31, , 4F
真的是弦鈕墊片的聲音 肛溫肛溫~~
09/15 11:31, 4F
文章代碼(AID): #1ES8VZPO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S8VZPO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