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可否推薦教Fingerstyle不錯的老師(新店、中永和附近)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軌外的時間(M))時間14年前 (2011/09/14 20:41),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歌喉實在不太好,但是又喜歡吉他,所以想改彈Fingerstyle,不知道版上 有無推薦的老師,希望是在新店、中永和附近的,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36.136

09/14 21:21, , 1F
wubaii
09/14 21:21, 1F

09/15 00:16, , 2F
我可以徵歌喉救星老師嗎 0.0
09/15 00:16, 2F

09/15 01:07, , 3F
如果在台中就小胖啦@@~歌喉救星喔~台中推淑玉老師XD
09/15 01:07, 3F
文章代碼(AID): #1ESA3dpT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SA3dpT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