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這把taylor是bt1還bt2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一起說OH YEAH!)時間14年前 (2011/09/15 11:07), 編輯推噓7(701)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這把 小吉他是 bt1還是bt2 http://goods.ruten.com.tw/item/qa?2110914917423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96.49.182

09/15 11:11, , 1F
看一下第三張照片上的字
09/15 11:11, 1F

09/15 12:39, , 2F
問與答 連賣家都不知道是哪一隻 XDDD
09/15 12:39, 2F

09/15 12:55, , 3F
賣家應該對拍照和騎車比較有熱忱
09/15 12:55, 3F

09/15 13:37, , 4F
圖三非常"非常"明顯啊= =
09/15 13:37, 4F

09/15 14:37, , 5F
看起來是bt2 但裡面卻是bt1
09/15 14:37, 5F

09/15 18:32, , 6F
我看顏色很像bt2..可以買嗎...
09/15 18:32, 6F

09/15 21:37, , 7F
拍照的色調很有可能跑掉喔0.0
09/15 21:37, 7F

09/16 01:28, , 8F
裡面標籤有寫吧~
09/16 01:28, 8F
文章代碼(AID): #1ESMlvpc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SMlvpc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