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該不該買高中的團購吉他?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www.觀音媽.com)時間14年前 (2011/09/16 21:33), 編輯推噓11(1109)
留言20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舍妹的高中 今天第一次社課 還發了一張團購吉他的單子 一把吉他含袋子...etc 竟然只要NTD.2300(感覺便宜沒好貨) 後來去查了一下 這個公司好像沒有很有名 而且在臉書的台北市高中各大吉他社都有打團購廣告 名字叫 樂器巴X 我另外在版上爬文 似乎新手用的吉他很推薦Yamaha f310 感覺新手第一把買的吉他至少彈起來合手 社團的吉他又不能試彈,但是便宜很多 去店面買(我、舍妹均沒學過吉他)也不懂音色、手感 感謝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27.251 ※ 編輯: cntuk 來自: 61.228.127.251 (09/16 21:38)

09/16 21:37, , 1F
新手琴~建議還是社團團購的便宜琴吧!!!樓下專業回答~
09/16 21:37, 1F

09/16 21:39, , 2F
買吧 練出心得就知道自己要甚麼
09/16 21:39, 2F

09/16 22:03, , 3F
買吧 反正團購很方便 便宜的琴都沒差多少 就算預算拉
09/16 22:03, 3F

09/16 22:04, , 4F
到一萬 我也不覺得有差到很多
09/16 22:04, 4F

09/16 22:49, , 5F
我初學琴也這個價錢 到現在還是覺得不錯用
09/16 22:49, 5F

09/16 22:58, , 6F
但我覺得2XXX 跟5XXX 就差很多了..
09/16 22:58, 6F

09/16 23:45, , 7F
買團購琴之後加裝Fishman拾音器,超值阿 換琴還可以移值
09/16 23:45, 7F

09/17 00:00, , 8F
我也覺得2xxx跟5xxx就可以差很多了......
09/17 00:00, 8F

09/17 00:05, , 9F
這就怪了 一般人都說社團a很大 2300不是佛心價嗎
09/17 00:05, 9F

09/17 00:05, , 10F
便宜也不行.... 不就是要初階琴嗎
09/17 00:05, 10F
哈 說的也是=.= 我以前高中同學吉他社團購一把也要3100(三年前,好像叫阿銅or通伯) 跟印象中價錢有點差距,而且又是門外漢所以上來問問 感謝解答^^""

09/17 00:41, , 11F
便宜就跟了喇 有問題有社團的人幫你們處理 買了貴一點
09/17 00:41, 11F

09/17 00:42, , 12F
的初學琴 也只是消耗品 在你妹學稍有成之前 應該也不
09/17 00:42, 12F

09/17 00:43, , 13F
太會保養 不如團購琴 把維修交給幹部去處理
09/17 00:43, 13F

09/17 00:43, , 14F
不然他們把2300的琴 賣到5000 難道這樣比較放心嗎XDD
09/17 00:43, 14F

09/17 00:46, , 15F
如果要有名 難道要買X新吉他嗎 這個也很有名XD
09/17 00:46, 15F

09/17 00:46, , 16F
如果妳妹有持之以恆練下去 這絕不會是她最後一把琴...
09/17 00:46, 16F
X新有在版上爬文,聲名也算"遠播"XDDD 所以還是放心交給社團訂購好了^^ 感謝^^

09/17 09:37, , 17F
樂器巴萊?
09/17 09:37, 17F

09/17 09:42, , 18F
巴萊正夯
09/17 09:42, 18F
想像力很豐富 不過不是"萊"XDDDD ※ 編輯: cntuk 來自: 61.228.120.108 (09/17 11:10)

08/15 05:18, , 19F
但我覺得2XXX 跟5 https://muxiv.com
08/15 05:18, 19F

09/19 12:57, , 20F
便宜就跟了喇 有問題有 https://daxiv.com
09/19 12:57, 20F
文章代碼(AID): #1ESr0UHF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Sr0UHF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