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唱] 謝和弦-你曾經讓我心動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LittleSeven)時間14年前 (2011/09/18 00:24),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Z_3nLVmOwA
影片是用手機拍的畫質不是很好XD 結尾的部份有點小出錯 大家不要鞭太大喔 @@" 希望大家會喜歡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91.39

09/18 00:54, , 1F
Q: 是吉他走音?還是歌聲走音?
09/18 00:54, 1F

09/18 15:46, , 2F
推自拍!!!會不會是Capo沒夾好...!?
09/18 15:46, 2F
文章代碼(AID): #1ETCcpEl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TCcpEl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