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影片問題 想自由-林宥嘉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找自由)時間14年前 (2011/10/04 16:3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UWpiWWFnSc&feature=mfu_in_order&list=UL
各位前輩好Q~Q 我想請問影片中吉大3:50做的那段編曲 大概是要怎樣做呢 看網誌好像是說把Cmaj7和D7的音拆開 自己彈是1 3 5 7 5 3 1和2 #4 6 1 6 #4 2 不過跟它裡面彈的完全不像 囧 還是說有比較好了解的方法 希望有人能幫忙解惑一下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55.210
文章代碼(AID): #1EYiGNCX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YiGNCX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