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影片問題 想自由-林宥嘉
各位前輩好Q~Q
我想請問影片中吉大3:50做的那段編曲
大概是要怎樣做呢
看網誌好像是說把Cmaj7和D7的音拆開
自己彈是1 3 5 7 5 3 1和2 #4 6 1 6 #4 2
不過跟它裡面彈的完全不像 囧
還是說有比較好了解的方法
希望有人能幫忙解惑一下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55.210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97
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