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影片中的問題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L.B.J)時間14年前 (2011/10/04 18:03),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ppt.cc/DSFv 這是馬叔叔彈bii和陳勢安的歌曲 勢在必行 我的疑問就是說 他剛開始說全部降半音 然後他的capo夾在第一格 那不就代表不用夾capo也可以 為什麼要降之後再用capo升回來 比較好彈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189.73

10/04 18:19, , 1F
基本上沒錯,因為格子會比較小....
10/04 18:19, 1F

10/04 22:30, , 2F
我覺得是他吉他本來是降全音 懶得條 所以直接用capo
10/04 22:30, 2F

10/04 22:38, , 3F
降了按弦比較省力
10/04 22:38, 3F
文章代碼(AID): #1EYjeAaT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YjeAaT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