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CAGED系統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冬瓜)時間14年前 (2011/10/06 02:11), 編輯推噓5(5010)
留言15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我去吉他班上課 老師教了一個CAGED系統 是有關指型型式的 老師把琴格的音都標上後 就分成CAGED五個區間五個型(C A G E D型) 說以後就可以知道說按哪個區間就知道那一個區間的音 但我聽了還是沒有很懂@@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神人能為我解惑QQ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72.234

10/06 02:20, , 1F
可能類似pettern,把指格分成五種圖形來記
10/06 02:20, 1F

10/06 02:28, , 2F
明天回去問老師 別花了錢學還上ptt問啊
10/06 02:28, 2F

10/06 02:31, , 3F
MI的書都這樣講
10/06 02:31, 3F

10/06 02:39, , 5F
看一下右邊的大三和絃按法 就是你說的五個型
10/06 02:39, 5F

10/06 02:39, , 6F
還多送你一個F型 XD
10/06 02:39, 6F

10/06 02:41, , 8F
加一個小三和絃按法給你參考~
10/06 02:41, 8F

10/06 08:22, , 9F
就是利用和弦的形狀來帶出音階的pettern!!!~
10/06 08:22, 9F

10/06 08:35, , 10F
我很喜歡用的x00775(D和弦),就是從A指型演變過來的
10/06 08:35, 10F

10/06 13:39, , 11F
我也偏愛這系統!我烏克麗麗也是教這個:)
10/06 13:39, 11F

10/06 15:55, , 12F
Box Pattern?
10/06 15:55, 12F

10/06 22:16, , 13F
初學者先照彈就對了,彈一陣子後你就懂得老師在說啥了
10/06 22:16, 13F

08/15 05:20, , 14F
初學者先照彈就對了,彈 https://muxiv.com
08/15 05:20, 14F

09/19 13:00, , 15F
初學者先照彈就對了,彈 https://daxiv.com
09/19 13:00, 15F
文章代碼(AID): #1EZ9tUr0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Z9tUr0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