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DEATH66611水桶一個月
警告達三支,水桶一個月,證明如下。
作者: DEATH66611 (Raven) 看板: guitar
標題: Re: [買賣] 電吉他GIBSON EXPLORER GOTHIC
時間: Sat Nov 21 01:14:59 2009
※ 引述《dreaminc (啾)》之銘言:
: *欲買賣物品:GIBSON EXPLORER GOTHIC
: *欲買賣價格:35000
: *物品之概況: 八成新 誠可議
: *備 註:琴在台北 淡水線
: 新版的EMG 鐵蓋PU 前段81 後段60 絕對好聽、紮實的破音
: 琴的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reaminc&book=7
: 可換琴或音箱。
: 有興趣都可以討論討論
請問可以分期付款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25.65
噓
11/21 01:18,
11/21 01:18
> -------------------------------------------------------------------------- <
作者: DEATH66611 (Raven) 看板: guitar
標題: Re: [買賣] 賣兩枝琴
時間: Wed Apr 14 20:34:51 2010
※ 引述《sogolo (黑暗料理界)》之銘言:
: 是把紅色可見虎紋的EPIPHONE les paul
: 這枝琴已改過PICKUP
: 是GIBSON美場的拾音器
: 聲音非常的....GIBSON
: 還有一個GIBSON原場的硬CASE
: 有一點點彈奏的痕跡
: 金屬狀況優良
: 完全無退色
: 售價為23000
: http://0rz.tw/yFUBI
: http://0rz.tw/81u0c
: 一把使用次數不超過10次的SOUND TANK面單木吉他
: BADY較小
: 極適合女孩使用
: 2500 近乎全新
: 聲音不錯啦
: http://0rz.tw/THkVp
: http://0rz.tw/RJrAy
: 琴的話希望可以面交
: 因為就竟是琴阿
: 不要不試就買耶!
: 一ID十日一PO,並只限定「電吉他、民謠吉他、古典吉他」。(此行可按ctrl+y整行刪除)
您好,我想跟您買sound tank,可以約假日面交嗎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8.91
→
04/14 20:38,
04/14 20:38
-----------------------------------------
3 * 9/28 DEATH66611 □ [買賣]低價出售全新Hamer Explorer電吉他
● 4 # 10/06 DEATH66611 □ [買賣] 再降價出售Hamer Explorer全新電吉他
--
正咩:我最近又買了新的化妝品耶^^
warlock666:喔
正咩:那你猜猜什麼牌子?
warlock666:Photoimpact
正咩 已離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4.18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97
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