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從伴奏到獨奏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 指板上的旅程 )時間14年前 (2011/10/07 01:38), 編輯推噓13(1304)
留言17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gtplayer.com/viewtopic.php?f=40&t=15265 Fingerstlye的一詞有許多解釋 有人翻作吉他獨奏~也就是整首歌從伴奏、和聲、主旋律等等都要用一把吉他表現 有人翻成指彈吉他~照字面翻譯的話 就是一種表現手法 不用Pick的輔助 單純得用手指彈奏而表現的音樂形態 兩種湊在一起 就很完整了~ 我自己覺得從樂器操作的邏輯 吉他還是從伴奏下手比較容易 漸漸因為一些前間尾奏的需要 慢慢把旋律加進吉他的演奏當中 然後一些狂熱份子試著要把整首歌都用一把吉他完成 之後這些人在吉他上找到一些有趣的聲音或是技巧是別的樂器所沒有的 最後自成一格~成為一種獨特的表現方式 最後 來個不負責任的影片 是昨天幫林綾伴奏的一首歌 -眼色 在前間尾奏中 加入了一些Flamenco的技巧~算是一種Fingerstyle(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vDiOkon6YY&feature=player_embedded
然後廣告一下 豆芽菜鋪新開了藍調、爵士還有Fingerstyle的專版 歡迎各位鄉民也多來討論 以及分享自拍喔~~~ -- Vamos Flamenco! 舞蹈.歌唱.吉他. 佛朗明哥吉他現場伴奏 http://sites.google.com/site/vivaguitarr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161.217

10/07 02:25, , 1F
推~~~雲平大師!!!!!!
10/07 02:25, 1F

10/07 09:30, , 2F
Cool~~~~ 推不負責任的影片~~ 譜勒?! 哈哈~~
10/07 09:30, 2F

10/07 09:46, , 3F
自由拍不會打阿XDDD
10/07 09:46, 3F

10/07 09:57, , 4F
"Free Tempo"只好自己跳出來囉~~ 哈~~
10/07 09:57, 4F

10/07 10:39, , 5F
推!
10/07 10:39, 5F

10/07 11:53, , 6F
自由拍 XD
10/07 11:53, 6F

10/07 11:55, , 7F
大師阿
10/07 11:55, 7F

10/07 14:24, , 8F
拜神阿.......~~~~~!!!!!!!!!
10/07 14:24, 8F

10/07 16:38, , 9F
大師!!!
10/07 16:38, 9F

10/07 17:06, , 10F
超好聽ㄉ~~~~~~~
10/07 17:06, 10F

10/07 19:28, , 11F
推~~~雲度大師!!!!!!
10/07 19:28, 11F

10/07 22:30, , 12F
May the FORCE be with U!!!XDDDD
10/07 22:30, 12F

10/08 00:06, , 13F
偶像!!!
10/08 00:06, 13F

10/08 00:18, , 14F
推啊!
10/08 00:18, 14F

10/08 02:50, , 15F
推~
10/08 02:50, 15F

08/15 05:20, , 16F
Cool~~~~ 推不 https://muxiv.com
08/15 05:20, 16F

09/19 13:00, , 17F
自由拍 XD https://daxiv.com
09/19 13:00, 17F
文章代碼(AID): #1EZUUAVl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ZUUAVl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