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木吉他面板修復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Ghost Note Custom Shop)時間14年前 (2011/10/07 16:32),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ghostnotemusic.blogspot.com/2011/10/blog-post.html 大家可以點連結搭配圖片服用 聽說這把琴是某阿伯樂器在921的時候摔爆的(沒記錯的話 然後因為很青春的原因所以琴主人就把他交給我修復了XD 其實這種case我也是第一次碰到 圓背設計的吉他要怎麼固定是整個修復過程中最讓我煩惱的 不過看起來最後的結果還算不錯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問我喔 PS:週六晚間(10/8)我臨時有事不在 請大家告訴大家 不要白跑一趟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26.40

10/30 03:00, , 1F
是說我現在才看到...... XD
10/30 03:00, 1F
文章代碼(AID): #1EZhaW6w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ZhaW6w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