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響孔拾音器選擇
因為活動需求,所以想在原本吉他上加裝拾音器,考慮方便性所以選擇響孔型拾音器。
預算2000左右,目前看到比較適合的有
fishman Neo-D01
http://www.sinomusic.com.tw/fishman/pro.htm
artec WSH12
http://artecsound.com/acou/soundhole.htm
SEYMOUR DUNCAN Woody SC
http://www.seymourduncan.com/acoustic/woody.php
乍看之下,三款都是被動的,不過artec是雙線圈且可個別調整,應該是比較好用。
不過這幾款都沒什麼人討論,不知道實際使用狀況如何,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什麼建議?
--
<><<><<><<><<><╰(〒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250.12
→
10/08 00:54, , 1F
10/08 00:54, 1F
推
10/08 16:25, , 2F
10/08 16:25, 2F
→
10/10 02:55, , 3F
10/10 02:55, 3F
→
10/10 12:17, , 4F
10/10 12:17, 4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94
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