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響孔拾音器選擇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Auto魂)時間14年前 (2011/10/07 16:39),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活動需求,所以想在原本吉他上加裝拾音器,考慮方便性所以選擇響孔型拾音器。 預算2000左右,目前看到比較適合的有 fishman Neo-D01 http://www.sinomusic.com.tw/fishman/pro.htm artec WSH12 http://artecsound.com/acou/soundhole.htm SEYMOUR DUNCAN Woody SC http://www.seymourduncan.com/acoustic/woody.php 乍看之下,三款都是被動的,不過artec是雙線圈且可個別調整,應該是比較好用。 不過這幾款都沒什麼人討論,不知道實際使用狀況如何,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什麼建議? -- <><<><<><<><<><╰(〒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250.12

10/08 00:54, , 1F
沒有討論可能是因為把預算衝高比較有CP選擇比較多~
10/08 00:54, 1F

10/08 16:25, , 2F
3600 M1 XDDDD
10/08 16:25, 2F

10/10 02:55, , 3F
爆預算 哭哭
10/10 02:55, 3F

10/10 12:17, , 4F
被動的還得找東西推 可能不會比單買主動便宜喔
10/10 12:17, 4F
文章代碼(AID): #1EZhgcAE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ZhgcAE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