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桃園的朋友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懷抱夢想)時間14年前 (2011/10/08 00:2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沒有桃園的朋友想要練吉他的啊~~ 平日我一個人有的時候好想彈個吉他玩~~(畢竟大學的時候沒有嘗試= =) 希望你是平日就有空的人喲~~假日的時候我要上課,拍謝泥 -- msn:nelsonjou@gmail.com FB:http://www.facebook.com/nelsonjo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0.26.48.129
文章代碼(AID): #1EZoSSh2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ZoSSh2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