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桃園的朋友
有沒有桃園的朋友想要練吉他的啊~~
平日我一個人有的時候好想彈個吉他玩~~(畢竟大學的時候沒有嘗試= =)
希望你是平日就有空的人喲~~假日的時候我要上課,拍謝泥
--
msn:nelsonjou@gmail.com
FB:http://www.facebook.com/nelsonjo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0.26.48.129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94
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