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乘著吉他,快樂出航!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不做帥哥好多年)時間14年前 (2011/10/08 02:18),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網誌版 http://blog.xuite.net/tooodark/musicstation/52449289 二○○八年, 澳洲歌手Josh Pyke為了他的音樂錄影帶(MV)單曲"Make You Happy", http://youtu.be/rwRqD4Kmiy4
委託專人為他打造了一艘「吉他船」--吉他造型的快艇。 這艘船長6.1英尺,寬過2英尺,重250公斤。 影片中,Josh Pyke開著這艘船繞行雪黎港灣。 MV播出後,這艘吉他快艇立刻受到大家的注意。 SS Maton是Josh Pyke所愛用的吉他的品牌, 所以這個「SS Maton」的字樣也出現在這艘吉他船上。 隔年,吉他品牌SS Maton隨著這部音樂錄影帶的播出,也上了新聞頭條。 後來Josh Pyke將這艘般放在eBay拍賣網站上拍賣, 募得7100美元(折合台幣約22萬), 全數捐作慈善用途,投入一個專門協助澳洲土著學習讀書識字的教育計劃。 -- 生來清明無顏色,塗上金銀一身黑。 繁華褪盡千金累,閉眼識得萬里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35.34

10/08 09:17, , 1F
這個可以彈嗎?XD
10/08 09:17, 1F

10/09 02:21, , 2F
可以呀 你沒看完整部影片吼?
10/09 02:21, 2F

10/11 13:45, , 3F
好想要一艘吉他船 O_O
10/11 13:45, 3F
文章代碼(AID): #1EZq9XnS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Zq9XnS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