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乘著吉他,快樂出航!
網誌版
http://blog.xuite.net/tooodark/musicstation/52449289
二○○八年,
澳洲歌手Josh Pyke為了他的音樂錄影帶(MV)單曲"Make You Happy",
http://youtu.be/rwRqD4Kmiy4
委託專人為他打造了一艘「吉他船」--吉他造型的快艇。
這艘船長6.1英尺,寬過2英尺,重250公斤。
影片中,Josh Pyke開著這艘船繞行雪黎港灣。
MV播出後,這艘吉他快艇立刻受到大家的注意。
SS Maton是Josh Pyke所愛用的吉他的品牌,
所以這個「SS Maton」的字樣也出現在這艘吉他船上。
隔年,吉他品牌SS Maton隨著這部音樂錄影帶的播出,也上了新聞頭條。
後來Josh Pyke將這艘般放在eBay拍賣網站上拍賣,
募得7100美元(折合台幣約22萬),
全數捐作慈善用途,投入一個專門協助澳洲土著學習讀書識字的教育計劃。
--
生來清明無顏色,塗上金銀一身黑。
繁華褪盡千金累,閉眼識得萬里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35.34
推
10/08 09:17, , 1F
10/08 09:17, 1F
→
10/09 02:21, , 2F
10/09 02:21, 2F
推
10/11 13:45, , 3F
10/11 13:45, 3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94
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