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推薦3~4萬的木吉他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阿寬)時間14年前 (2011/12/30 12:31), 編輯推噓7(7018)
留言25則, 15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想買一把木吉他 預算大概3~4萬 主要以彈唱為主 也希望買到二手具有收藏價值的中高階琴 請問版上的大大們有推薦CP值高的琴嗎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50.121

12/30 12:51, , 1F
去問紅大,有全新但是原價5萬的琴只賣2萬
12/30 12:51, 1F

12/30 12:52, , 2F
Baden很棒! Tanger也不錯(問阿治大)
12/30 12:52, 2F

12/30 13:58, , 3F
我推阿治的faith 幾個禮拜前試過 聲音很棒 印尼玫瑰木的
12/30 13:58, 3F

12/30 13:59, , 4F
木紋很獨特!
12/30 13:59, 4F

12/30 14:33, , 5F
預算買普通的有點多, 想買好一點有點不夠
12/30 14:33, 5F

12/30 14:44, , 6F
可以去西門奇想看看
12/30 14:44, 6F

12/30 15:27, , 7F
中正玩家的Ayers D-07 音直很棒 全單板
12/30 15:27, 7F

12/30 15:29, , 9F
Sitka+東印度玫瑰木 剛剛逛到 想衝~
12/30 15:29, 9F

12/30 16:11, , 10F
買東西找識貨的人到實體店面比較實在
12/30 16:11, 10F

12/30 17:16, , 11F
請問這個價錢LAKEWOOD 2手的有機會買的到嗎
12/30 17:16, 11F

12/30 17:43, , 12F
李吉他
12/30 17:43, 12F

12/30 19:08, , 13F
Lee guitar...別吧這價位...
12/30 19:08, 13F

12/30 22:05, , 14F
eastman
12/30 22:05, 14F

12/31 00:27, , 15F
這價位的 Takamine 可以參考參考,還有我記得之前有板友要賣
12/31 00:27, 15F

12/31 00:29, , 16F
larrivee om 10 那把聲音很讚,但好像超出您的預算了XDD
12/31 00:29, 16F

12/31 09:49, , 17F
baden
12/31 09:49, 17F

01/01 14:47, , 18F
二手要看運氣 剛收了一把Lakewood D-32 40K
01/01 14:47, 18F

01/01 18:03, , 19F
選我選我~~~加點錢買我的OM10~~~~~
01/01 18:03, 19F

01/01 18:40, , 20F
哈哈 大大你那把OM10很美啊!! 只是小弟不太偏好那種
01/01 18:40, 20F

01/01 18:41, , 21F
桶身的 SORRY囉
01/01 18:41, 21F

08/15 05:28, , 22F
Lee guitar. https://muxiv.com
08/15 05:28, 22F

09/19 13:13, , 23F
Sitka+東印度玫瑰 https://daxiv.com
09/19 13:13, 23F

11/23 04:41, 7年前 , 24F
11/23 04:41, 24F

01/11 07:01, 7年前 , 25F
可以去西門奇想看看 https://daxiv.com
01/11 07:01, 25F
文章代碼(AID): #1E_Jw611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_Jw611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