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是在向01小薛大大PK吧~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一位偉大的冒險家)時間14年前 (2011/12/30 18:10),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ppt.cc/rHTR 不過烏德琴彈得還不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47.83

12/31 00:05, , 1F
張先生的程度可不是不錯而已唷~XD
12/31 00:05, 1F

12/31 11:38, , 2F
哇吉他跟琵琶的阿公耶
12/31 11:38, 2F
文章代碼(AID): #1E_Ou2N1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_Ou2N1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