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自錄Ozzy-Bark At the Moon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A-yung)時間14年前 (2011/12/30 23:17), 編輯推噓7(7010)
留言17則, 10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我是阿永! 最近因為入手新音箱,所以又錄了新影片!順便試試音色! 這次彈的是Ozzy Osbourne的Bark At the Moon 這次吉他還左右聲道分兩軌錄!聽起來有比較立體一點....(應該啦) 同樣除了鼓是用midi之外,吉他和bass都是自己從頭彈到尾 http://youtu.be/ys5lrddsZOo
請多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73.74

12/30 23:39, , 1F
push
12/30 23:39, 1F

12/30 23:51, , 2F
帥阿!!
12/30 23:51, 2F

12/31 06:36, , 3F
不錯喔! 不過A段回A段和A段進B段的過門那小節好像怪怪的?
12/31 06:36, 3F

12/31 09:14, , 4F
感謝各位!因為我都是自己抓沒看譜,所以和原曲多少有
12/31 09:14, 4F

12/31 09:14, , 5F
差點
12/31 09:14, 5F

01/01 15:14, , 6F
讚!我都快變你粉絲了>"<
01/01 15:14, 6F

01/01 19:36, , 7F
實在非常感謝!
01/01 19:36, 7F

01/01 19:37, , 8F
推!!
01/01 19:37, 8F

01/01 22:11, , 9F
強阿
01/01 22:11, 9F

01/01 23:28, , 10F
萬分感謝各位捧場!
01/01 23:28, 10F

01/11 15:06, , 11F
好強!
01/11 15:06, 11F

03/03 23:19, , 12F
強!
03/03 23:19, 12F

08/15 05:28, , 13F
08/15 05:28, 13F

09/19 13:13, , 14F
09/19 13:13, 14F

11/23 04:42, 7年前 , 15F
11/23 04:42, 15F

01/11 07:02, 7年前 , 16F
//noxiv.com
01/11 07:02, 16F

01/11 07:02, 7年前 , 17F
01/11 07:02, 17F
文章代碼(AID): #1E_TOOju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_TOOju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