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自錄Ozzy-Bark At the Moon
大家好!我是阿永!
最近因為入手新音箱,所以又錄了新影片!順便試試音色!
這次彈的是Ozzy Osbourne的Bark At the Moon
這次吉他還左右聲道分兩軌錄!聽起來有比較立體一點....(應該啦)
同樣除了鼓是用midi之外,吉他和bass都是自己從頭彈到尾
http://youtu.be/ys5lrddsZOo
請多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73.74
推
12/30 23:39, , 1F
12/30 23:39, 1F
推
12/30 23:51, , 2F
12/30 23:51, 2F
推
12/31 06:36, , 3F
12/31 06:36, 3F
→
12/31 09:14, , 4F
12/31 09:14, 4F
→
12/31 09:14, , 5F
12/31 09:14, 5F
推
01/01 15:14, , 6F
01/01 15:14, 6F
→
01/01 19:36, , 7F
01/01 19:36, 7F
推
01/01 19:37, , 8F
01/01 19:37, 8F
推
01/01 22:11, , 9F
01/01 22:11, 9F
→
01/01 23:28, , 10F
01/01 23:28, 10F
推
01/11 15:06, , 11F
01/11 15:06, 11F
→
03/03 23:19, , 12F
03/03 23:19, 12F
→
08/15 05:28, , 13F
08/15 05:28, 13F
→
09/19 13:13, , 14F
09/19 13:13, 14F
→
11/23 04:42,
7年前
, 15F
11/23 04:42, 15F
→
01/11 07:02,
7年前
, 16F
01/11 07:02, 16F
→
01/11 07:02,
7年前
, 17F
01/11 07:02, 17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