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小朋友的手與吉他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走不完的坎坷舞步)時間14年前 (2011/12/31 12:47),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是她幾歲的時候拍的,不過可以看出這把古典吉他幾乎比她 整個人都要大隻: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E0oD9F2TVQ
話說這首曲子中間的止弦其實還有點難度的。 話說小妹妹後來成了正妹(馬上來有圖有真相一下) http://ppt.cc/Joe~ 並且巡迴世界彈吉他,還來過台灣唷。 -- 你,想學好吉他嗎?(Click Here↓) http://blog.pixnet.net/SydneyShi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27.113

12/31 14:46, , 1F
正妹!!
12/31 14:46, 1F

12/31 15:16, , 2F
最近發現Guitarra老師對妹.........
12/31 15:16, 2F

12/31 16:04, , 3F
事實證明 吉他不會跟著長大
12/31 16:04, 3F

12/31 16:24, , 4F
她來台灣的時候我有上她的大師班 我都不知道自己
12/31 16:24, 4F

12/31 16:25, , 5F
在彈什麼 XD
12/31 16:25, 5F

12/31 17:40, , 6F
他小時候彈的那首歌是啥歌啊 好好聽
12/31 17:40, 6F
文章代碼(AID): #1E_fF91G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_fF91G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