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指彈中國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汪踢零點二)時間14年前 (2011/10/08 21:40),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人現在也進不去指彈中國嘛? 開始擋IP了? 我掛PROXY一樣進不去阿... 還有沒有別招?~_~ -- 記得配溫開水 http://www.wretch.cc/album/moodyblues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99.226

10/08 22:40, , 1F
可以進去 正在看陳彥宏的影片 我用FireFox~~
10/08 22:40, 1F

10/09 03:20, , 2F
...我也是用火狐阿 OTZ
10/09 03:20, 2F
文章代碼(AID): #1Ea5AyD9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a5AyD9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