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TrevorX! 台灣新生代電吉他手!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頭頭)時間14年前 (2011/10/09 00:22),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I8MaZFkhdY&feature=player_embedded
這是個我朋友演奏專輯其中一首歌(歌名:conviction)的 MV 他剛發行自己的演奏專輯 而且前不久才在大河岸和阿達、Q毛、小徵各位老師辦了一場超屌的專輯發表會 希望大家喜歡的話可以多支持! 獨立製作的音樂人真的很辛苦啊! ps. 有一次聊天我聽到他說他爬格子一拍四連音可以到300就覺得超噁心.. -- → repise:才六百萬喔 我光是手續費都不止1千萬 真弱 11/16 19:21 → repise:兩年六百萬,我看是印尼盾 11/16 19:24 → repise:不是嘴砲你先貼對帳單再說 貼出來我自殺 11/16 19:24 → repise:六百萬 搶比較快吧 11/16 19:25 → morrischen2:http://0rz.tw/Xgf0M 11/16 19:25 → repise: 本人為了社會合諧,暫時不自殺。先向morris大表示歉意 11/16 19:3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22.228

10/09 00:43, , 1F
小翼 我是444號觀眾 真是吉利... 簽名檔XD
10/09 00:43, 1F

10/09 01:00, , 2F
益 足球小將看太多
10/09 01:00, 2F

10/09 02:19, , 3F
中間有一段有像日系的感覺
10/09 02:19, 3F

10/09 08:37, , 4F
前輩推~
10/09 08:37, 4F

10/09 12:07, , 5F
不錯聽哩~
10/09 12:07, 5F

10/09 14:39, , 6F
看過他的現場~~
10/09 14:39, 6F

10/09 19:24, , 7F
有看過現場推XD~~中間那段很好聽!
10/09 19:24, 7F
文章代碼(AID): #1Ea7ZTEk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a7ZTEk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