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在臺北有沒有既教民謠又教古典的老師呀?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goo之哉 goo之哉)時間14年前 (2011/10/09 17:24),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大~ 請問一下 現在在臺北有沒有老師是 "有教民謠"(尤其是編曲與fingerstyle)而且 "有教古典"的呢? 剛剛查了一些資料 教民謠的老師多數找不到關於古典音樂這部份的介紹 反之 教古典的老師好像也比較少在資料上寫著"亦擅長民謠吉他" 所以想請問大家有沒有知道的老師是同時精通兩種風格的~ (希望是在臺北啦 最好能靠文山區近一點) 謝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83.62

10/10 06:13, , 1F
景美有
10/10 06:13, 1F

10/13 11:42, , 2F
我的老師會耶 不過她在板橋就是了XD
10/13 11:42, 2F

01/31 18:19, , 3F
楊昱泓老師 人很強 又很會教
01/31 18:19, 3F
文章代碼(AID): #1EaMWp0f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aMWp0f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