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一般所說的古典 民謠.藍調...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雙子魚)時間14年前 (2011/10/09 21:22),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小弟現有朋友想要學吉他 但對這些不太清楚 再想要買什琴或學哪類樂風 想請問這類大抵上有哪些大不同呢? 選吉他上又會什!影響呢? 這邊請求大大的建議 th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72.162

10/09 23:15, , 1F
其實可以想一下自己平常聽的歌或歌手有哪些,然後再去搜
10/09 23:15, 1F

10/09 23:16, , 2F
尋一下那(種)些算什麼曲風,然後再去多找幾個那曲風的其
10/09 23:16, 2F

10/09 23:16, , 3F
他作品,就可以確認自己是不是喜歡這樣的曲風,
10/09 23:16, 3F

10/09 23:17, , 4F
小弟的淺見,祝您朋友順利~
10/09 23:17, 4F

10/10 00:32, , 5F
古典就是尼龍弦琴頸比較粗,民謠比較彈唱的感覺~
10/10 00:32, 5F

10/10 00:32, , 6F
古典是用吉他在唱歌~
10/10 00:32, 6F

10/10 00:59, , 7F
Do Re Mi都還不知道在哪裡 就在問曲風 會不會想太遠@@?
10/10 00:59, 7F

10/10 01:10, , 8F
還是可以想阿 至少在學習上有個目標方向~
10/10 01:10, 8F

10/10 10:44, , 9F
建議"多聽"音樂 再決定你要走的方向 畢竟喜好各人不同
10/10 10:44, 9F
文章代碼(AID): #1EaQ0f_3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aQ0f_3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