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電吉他 + Guitar Rig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ReGin)時間14年前 (2011/10/09 21:35),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教各位版友 如果我的目的只是在家錄Demo與自嗨 是不是只要買把非常便宜的新手電吉他 然後接上電腦(有錄音介面) 再開Guitar Rig或其他效果器軟體 就可以有不錯的效果了呢?(當然這是在有人會彈的前提下) 會問這個問題主要是因為我只碰過一點木吉他皮毛 對電木or電吉他沒有什麼認識 還有用電吉彈奏加上效果器軟體裡的木吉效果好嗎? 和木吉直接輸入比起來怎麼樣?和RealGuitar + Guitar Rig相比又怎麼樣呢? 希望各位有經驗的可以分享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1.31

10/09 21:43, , 1F
NG~ POD模擬的比較好些
10/09 21:43, 1F

10/09 23:31, , 2F
Guitar Rig要會調吧
10/09 23:31, 2F

10/10 03:03, , 3F
我電木吉他 透過錄音卡 都會陸到電流聲
10/10 03:03, 3F

10/10 03:03, , 4F
所以用電吉他配CLEAN TONE還滿好聽的
10/10 03:03, 4F

10/10 15:04, , 5F
電流聲應該是沒有接地的關係
10/10 15:04, 5F

10/11 02:35, , 6F
DEMO的話Guitar Rig跟amplitube都很夠 但是要很花時間調
10/11 02:35, 6F
文章代碼(AID): #1EaQCqWA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aQCqWA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