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電吉他 + Guitar Rig
想請教各位版友
如果我的目的只是在家錄Demo與自嗨
是不是只要買把非常便宜的新手電吉他
然後接上電腦(有錄音介面)
再開Guitar Rig或其他效果器軟體
就可以有不錯的效果了呢?(當然這是在有人會彈的前提下)
會問這個問題主要是因為我只碰過一點木吉他皮毛
對電木or電吉他沒有什麼認識
還有用電吉彈奏加上效果器軟體裡的木吉效果好嗎?
和木吉直接輸入比起來怎麼樣?和RealGuitar + Guitar Rig相比又怎麼樣呢?
希望各位有經驗的可以分享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1.31
推
10/09 21:43, , 1F
10/09 21:43, 1F
推
10/09 23:31, , 2F
10/09 23:31, 2F
推
10/10 03:03, , 3F
10/10 03:03, 3F
→
10/10 03:03, , 4F
10/10 03:03, 4F
推
10/10 15:04, , 5F
10/10 15:04, 5F
推
10/11 02:35, , 6F
10/11 02:35, 6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