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吉他裂開補強後
八月多買了一把Libra的吉他
結果今天發現在吉他響孔上方裂了一條約3公分的裂痕
送去樂器行,老闆幫我把裂開的地方整平
用膠在裂開的地方固定上面做處理
雖然看起來有比較好一點了
但看著那條裂痕,還是覺得好心痛
畢竟是人生第一把萬元琴ˊˋ
我想請問板上的大大
面板這樣出了問題
除了影響聲音外(也沒辦法了=口=)
還可以再做拍板的演奏曲麻??
最近一直狂練這類的歌
拿自己的吉他練,會比較好彈
但又怕它會出狀況,經不起再次的打擊
不知道版上有沒有人有相關的經驗可以分享!?
或是我的面板裂開的地方還可以做甚麼的補強處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70.4
※ 編輯: erttyy8821 來自: 114.47.70.4 (10/09 23:42)
推
10/10 00:18, , 1F
10/10 00:18, 1F
→
10/10 00:19, , 2F
10/10 00:19, 2F
→
10/10 00:21, , 3F
10/10 00:21, 3F
→
10/10 00:21, , 4F
10/10 00:21, 4F
推
10/10 00:30, , 5F
10/10 00:30, 5F
→
10/10 11:30, , 6F
10/10 11:30, 6F
推
10/11 07:42, , 7F
10/11 07:42, 7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