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吉他裂開補強後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郭大俠欸!!)時間14年前 (2011/10/09 23:40),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八月多買了一把Libra的吉他 結果今天發現在吉他響孔上方裂了一條約3公分的裂痕 送去樂器行,老闆幫我把裂開的地方整平 用膠在裂開的地方固定上面做處理 雖然看起來有比較好一點了 但看著那條裂痕,還是覺得好心痛 畢竟是人生第一把萬元琴ˊˋ 我想請問板上的大大 面板這樣出了問題 除了影響聲音外(也沒辦法了=口=) 還可以再做拍板的演奏曲麻?? 最近一直狂練這類的歌 拿自己的吉他練,會比較好彈 但又怕它會出狀況,經不起再次的打擊 不知道版上有沒有人有相關的經驗可以分享!? 或是我的面板裂開的地方還可以做甚麼的補強處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70.4 ※ 編輯: erttyy8821 來自: 114.47.70.4 (10/09 23:42)

10/10 00:18, , 1F
那不是拍或者練的結果,我有一把也是裂在響孔的力木
10/10 00:18, 1F

10/10 00:19, , 2F
應該是因為太濕之類的,使它裂開 不然不可能會出現這個
10/10 00:19, 2F

10/10 00:21, , 3F
應該要避免放在濕的地方,以及冷熱變化大的地方
10/10 00:21, 3F

10/10 00:21, , 4F
可能的話買一些水玻璃除濕劑,放多一點在厚琴帶裡
10/10 00:21, 4F

10/10 00:30, , 5F
大俠
10/10 00:30, 5F

10/10 11:30, , 6F
感謝分享!!!
10/10 11:30, 6F

10/11 07:42, , 7F
想問一下有沒有吉他面板補強的方法?? 押尾好像有提過
10/11 07:42, 7F
文章代碼(AID): #1EaS1RAP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aS1RAP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