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吉他伴奏表演的問題已刪文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剪刀)時間14年前 (2011/10/10 09:40),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大家 因為最近在練習當駐唱歌手的伴奏 遇到一個比較大的問題 關於吉他在伴奏時 前奏、間奏 那個究竟是多長,都是怎麼跟演唱者協調的呢? 常常是歌手會不知道前奏何時結束 前奏、間奏我通常都即興演出,導致問題更大 請問駐唱或是長期伴奏的人,大家都怎麼約定前、間奏的長度的呢? 謝謝有經驗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42.28

10/10 10:44, , 1F
tele 鐵樂貓有篇PA 也有提到彩排 可參考
10/10 10:44, 1F

10/10 11:43, , 2F
1.彈的跟原曲一樣 2.用眼神 3.最後那個五級 多彈一小節
10/10 11:43, 2F
文章代碼(AID): #1EaaqFVG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aaqFVG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