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吉他和弦譜※ 那英-你不是說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XD Studio)時間14年前 (2011/10/14 15:3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網頁版:http://blog.xuite.net/xdreamstudio/blog/52777234 那英 – 你不是說 Tabbed By 無限夢想音樂教學中心 Wade KEY:G# PLAY:G CAPO:1 │Am7 ─ D ─│Bm7 ─ Em ─│Am7 ─ ─ ─│Am7 ─ D ─ │ 〈前奏〉 │Am7 ─ D ─ │Bm ─ Esus4 E│Am7 ─ ─ ─│D ─ Esus4 E│ 關燈燃燒黑夜 發覺白天的甘甜 有兩個人 有兩顆心 總在黑夜燃起思念 我們需要黑夜 才敢回憶那幾年 從未離開 就會有愛卻發現流淚乃自願 │Am7 ─ D D/C│Bm ─ Esus4 E│Am7 ─ G ─│Am7 ─ D ─│ 隨著時光走遠 沒終點 往前去追 褪色的從前 漸漸枯萎 層層疊疊 感情越不著邊 沒終點 越想去追走不到永遠 於是枯萎 於是心碎 │G ─ ─ ─│Em ─ ─ ─│Am7 ─ ─ ─│D ─ ─ ─│ 你不是說要為了我學著面對 縱然步伐不對 也情願不後悔 │G ─ ─ ─│Em ─ ─ ─│Am7 ─ ─ ─│D7sus4 ─ ─ ─│ 當我想轉身去翻閱下個情節 錯過那一頁 你我該相識的那一天 -- XD Studio 無限夢想音樂教學中心 http://blog.xuite.net/xdreamstudio/blog 歡迎您加入一起倘佯在無限的音樂夢想中 初次上課 保證免費試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81.200
文章代碼(AID): #1Eb-R9k2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b-R9k2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