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編曲錄音: Alice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夜空 彼端的...)時間14年前 (2011/10/12 02:05),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曲from 在nico上的作曲者古川P 這首歌也是和絃簡單旋律簡單但是很美的類型 原曲版試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4Gk2Rsk-pY
然後這是個人改編的版本 http://mymedia.yam.com/m/3365886 大部分時間基本上維持兩把吉他 剛好是D key曲 backing就用了DADGAD做嘗試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1.9.184 ※ 編輯: distantstar 來自: 123.241.9.184 (10/12 02:35)

10/12 19:51, , 1F
好聽...原本就喜歡這首歌,演奏版也好美
10/12 19:51, 1F
文章代碼(AID): #1Eb8M0LH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b8M0LH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