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吉他和弦譜※ 郁可唯 - 微加幸福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XD Studio)時間14年前 (2011/10/14 17:53),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網頁版:http://blog.xuite.net/xdreamstudio/blog/52782475 郁可唯 - 微加幸福 Tabbed by 無限夢想音樂教學中心 Wade Key:Gb Play:G Capo:各弦調降半音 │G ─ ─ ─│Cm ─ ─ ─│G ─ ─ ─│Cm ─ ─ ─│ 〈前奏〉 │G ─ ─ ─│Cm ─ ─ ─│G ─ ─ ─│Cm ─ ─ ─│ 城市像一座迷宮 但我不服 誰說一個人不能走出 每一天我和我的影子散步 在朋友面前堅持不哭 │Em ─ D ─│Em7 ─ Bm7 ─│C ─ D ─│G ─ ─ ─│ 與你相愛迷糊讓步 到你退出 再多分岔路 回憶很清楚 我慢慢重組 曾經他們和我一樣 相信幸福 這一刻孤獨 賴在房裏住 我怎麼驅逐 │C ─ D ─│Bm ─ Em ─│C ─ D ─│G ─ G7 ─│ 怎麼在愛裡微加幸福 少一點自由就變負 太多了你說我的關心 是一種束縛 │C ─ D ─│Bm ─ Em ─│C ─ D ─│G ─ ─ ─│ 怎麼在愛裡微加幸福 多的微笑也比不上 一滴眼淚的苦 無心犯得錯誤 │Em ─ ─ ─│D ─ ─ ─│C─ ─ ─│G─ D/F# ─│ 從一開始的陌生 到後來沉默無聲 誰能想像 我們當初愛那麼深 │Em ─ ─ ─│D ─ ─ ─│C─ ─ ─│Dsus4─ D ─│ 想假裝你是路人 想再一次變陌生但我愛過你 我承認 │Am7 ─ C D│G ─ ─ ─│ 是誰犯的錯誤 你也不在乎 -- XD Studio 無限夢想音樂教學中心 http://blog.xuite.net/xdreamstudio/blog 歡迎您加入一起倘佯在無限的音樂夢想中 初次上課 保證免費試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81.200

10/14 18:00, , 1F
和弦跟歌詞都對不上= =
10/14 18:00, 1F

10/14 18:02, , 2F
這...應該可以自己對吧....XD
10/14 18:02, 2F

10/14 19:11, , 3F
要一邊看和弦一邊看歌詞,節奏常常亂掉QQ
10/14 19:11, 3F

10/14 19:14, , 4F
建議你用聽的 我畫的節拍是一小結四拍,練習數拍
10/14 19:14, 4F

10/14 19:15, , 5F
有的是四拍換一次和絃,有的是兩拍換一次和絃
10/14 19:15, 5F

10/14 19:15, , 6F
練習用感覺拍子的 不要對字 才會進步 加油!
10/14 19:15, 6F

10/14 19:39, , 7F
好的
10/14 19:39, 7F
文章代碼(AID): #1Ec0QDlx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c0QDlx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