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譜] 黑眼豆豆的"Boom"要怎麼彈?!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亮亮)時間14年前 (2011/10/15 20:07),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應學生需求,練個黑眼豆豆的蹦蹦歌, 可是彈法有沒有比較容易上手的? 之前有問過一些前輩是說可以用slash, 可是我的等級還沒那麼高.... 有高手願意幫忙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98.138

10/16 00:19, , 1F
徵老師嗎? XD
10/16 00:19, 1F

10/16 01:54, , 2F
樓上XDD
10/16 01:54, 2F

10/16 07:03, , 3F
用...Slash!?
10/16 07:03, 3F

10/16 15:27, , 4F
應該可以吧,反正他也不可能回槍花
10/16 15:27, 4F

10/17 14:31, , 5F
史拉許躺著也中槍
10/17 14:31, 5F

10/17 17:43, , 6F
slash 此指分割和弦 "/" 這個叫slash
10/17 17:43, 6F
文章代碼(AID): #1EcNU7OQ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cNU7OQ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