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吉他和弦譜※ 卓文宣 – 不要不要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XD Studio)時間14年前 (2011/10/15 23:45),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網頁版:http://blog.xuite.net/xdreamstudio/blog/52822279 卓文宣 – 不要不要 Tabbed by 無限夢想音樂教學中心 Key:bEm→Em Play:Em Capo:各弦調降半音 │B ─ ─ Em/B B│ 前奏1 │Em ─ ─ ─│Em ─ ─ ─ ─│Am ─ ─ ─│Am ─ ─ ─│ │Em ─ ─ ─│Em ─ ─ ─ ─│Am ─ ─ ─│Am ─ ─ ─│ 前奏2 │Em ─ ─ ─│D ─ ─ ─│Em ─ ─ ─│Em ─ ─ D│ 你想要抱 抱 我只好跳 跳 轉移目標 標 是什麼也不乖乖的 給你信號 號 成功達到 到 就算火燒 燒 千萬別輕言放棄掉 │C ─ ─ ─ ─│D ─ ─ ─ │ Em ─ ─ ─ │C ─ ─ ─│ 電到 到 愛情放掉 見招拆招 是什麼也不乖乖疼 真要 要 就別亂飄 飄 乖乖等到 到 哪一天時機恰恰好 │G ─ ─ ─ │G ─ ─ ─│Em ─ ─ ─ │Em ─ ─ ─│ 想一腳兩腳勾引我跌倒 小心我會跑 想討價還價也得有禮貌 別投機取巧 │C ─ ─ ─ │C ─ Am ─│C ─ ─ ─│B ─ ─ ─ │ 誰不知道越容易得到 越容易無聊 誰不知道越讓你煎熬 越讓我驕傲 │G ─ ─ ─ │G ─ ─ ─│Em ─ ─ ─│Em ─ ─ ─│ 我只好忘掉 忘掉 心肝的微笑 別鬼迷心竅 我只好裝作奉陪你勾心鬥角 免得你無聊 │C ─ ─ ─ │Am ─ ─ ─│ G ─ ─ ─│D/F ─ ─ ─│ 就讓你耗 耗 耗 耗 耗 耗 好~ 我們來 耗耗耗耗耗耗 好~ │Em ─ ─ ─│D ─ ─ ─│Em ─ ─ ─│D ─ ─ ─ │ 不要不要 胡搞瞎搞 不要不要 亂七八糟 │C ─ ─ ─ │D ─ ─ ─│Em ─ ─ ─│D/F ─ ─ ─│ 你得不到 也別困擾 乖乖很好 說好不好 │Em ─ ─ ─│D ─ ─ ─│Em ─ ──│D ─ ─ ─ │ 我說不要 不是不要 有時不巧 有時顛倒 │C ─ ─ ─│D ─ ─ ─│Em ─ ─ ─│D/F ─ ─ ─│ 時間還早 世事難料 也搞不 好 好 好 又 要 要 要 要 要 │Em ─ ─ ─│G ─ D/A D│Em ─ ─ ─│G ─ D/A D│ │Em ─ ─ ─│G ─ D/A D│G ─ ─ ─ │D/F ─ ─ ─│ 間奏1 │Em ─ ─ ─ │Em ─ ─ ─│Am ─ ─ ─│Am ─ ─ ─│ │Em ─ ─ ─ │Em ─ ─ ─│Am ─ ── │Am ─ ─ ─│ 間奏2 全曲升半音〈移調夾夾上去吧!〉 │Em ─ ─ ─│D ─ ─ ─│Em ─ ─ ─│D ─ ─ ─│ 不要不要 胡搞瞎搞 不要不要 亂七八糟 │C ─ ─ ─│D ─ ─ ─│Em ─ ─ ─│D/#F ─ ──│ 你得不到 也別困擾 乖乖很好 說好不好 │Em ─ ─ ─│D ─ ─ ─│Em ─ ─ ─│D ─ ─ ─│ 我說不要 不是不要 有時不巧 有時顛倒 │C ─ ─ ─│D ─ ─ ─│Em ─ ─ ─│D/#F ─ ──│ 時間還早 世事難料 也搞不 好 好 好 又 要 要 要 要 要 -- ◣◢ 無限夢想音樂教學中心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得和路11號2樓 XD Studio 電話:0988959922 (Wade)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83.36

10/16 16:09, , 1F
push up
10/16 16:09, 1F
文章代碼(AID): #1EcQggp2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cQggp2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