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友] shuyu0626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阿舒)時間14年前 (2011/10/16 21:45),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姓名暱稱: 阿舒 職 業: 工程師...好宅的感覺=口= 所 在 地: 林口 為什麼開始彈吉他: 從小就很喜歡吉他,剛好生活進入一個穩定期,終於踏出這一步。 最主要彈什麼吉他或樂風: 古典吉他,剛好借到是古典的,就從古典學起:) 最喜歡的樂手或樂團: 沒有很接觸樂手這塊..歌手倒有,陳奕迅! 想說的話: 剛學一個禮拜左右,身邊會吉他的朋友建議我先自學一段時間,真的有興趣       再去上課,所以常常上來查資料。不曉得是我不懂得找還怎樣,感覺古典這       方面的資訊似乎偏少阿..希望可以有特別熟古典的前輩,或是任何初學方面       的指點都可以!感激不盡!之前學校社團學過豎笛、小喇叭,樂理算是淺薄       的懂一點點,但看吉他譜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囧,有小小挫折到:)但我會       努力證明我是真的有興趣想專精的!目前正在突破和弦這塊,按的時候常常       會干涉到其他弦..我可以牽拖是古典的間距比較寬嗎XDDD       聯絡方式: 站內信:) -- 秒速  捉得緊了 而皮膚竟偷偷鬆了 陳奕迅-陀飛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143.58

10/16 21:51, , 1F
陳奕迅 讚!男人歌
10/16 21:51, 1F
文章代碼(AID): #1Ecj_oB-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cj_oB-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