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power chord時右手位置?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飼料伯)時間14年前 (2011/10/17 18:38),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上課時,老師有和我說彈power chord或悶音時, 小指前端最好都能固定在琴上(依我LP形的琴而言 大概就是會在後段pu跟琴身交界處) 說這樣彈比較快的歌時才比較能應付(因為動作小吧?) solo時我可以理解,但power chord我看滿多外國樂手, 基本上手常常都會整個凌空啊~ 例如光頭Joe這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D9X9QGBYLY
這樣動作也能比較大比較帥一點, 請問到底怎樣比較好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8.162.47

10/17 18:50, , 1F
左手要把其他絃消音 右手就可以動作大些了
10/17 18:50, 1F
文章代碼(AID): #1Ed0Mu0S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d0Mu0S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