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power chord時右手位置?
之前上課時,老師有和我說彈power chord或悶音時,
小指前端最好都能固定在琴上(依我LP形的琴而言 大概就是會在後段pu跟琴身交界處)
說這樣彈比較快的歌時才比較能應付(因為動作小吧?)
solo時我可以理解,但power chord我看滿多外國樂手,
基本上手常常都會整個凌空啊~
例如光頭Joe這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D9X9QGBYLY
這樣動作也能比較大比較帥一點,
請問到底怎樣比較好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8.162.47
→
10/17 18:50, , 1F
10/17 18:50, 1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