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吉他的琴橋壞了,能修嗎?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黃小黑)時間14年前 (2011/10/17 19:33),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吉他板的前輩們好! 因為最近家中找到一把舊的小吉他 發現琴橋整個快和吉他本體分開 整個快掀開的狀態... 而且以前還天真的用保麗龍膠黏 結果一點效果也沒有 保麗龍膠就整個塞滿在吉他本體和琴橋之間.. 想詢問這樣的狀況,還能修理嗎?? 如果能修理,大概會是多少價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131.144

10/17 20:11, , 1F
這....我是建議你買新的
10/17 20:11, 1F

10/18 11:21, , 2F
我有朋友也是這樣的情況 他拿去名匠 報價三千多
10/18 11:21, 2F

10/18 11:22, , 3F
國揚報價兩千多 不過他是虎紋烤漆加弧面的面板
10/18 11:22, 3F

10/18 11:23, , 4F
有10年歷史了 他當年買兩萬多 原PO的情況 就請你本人
10/18 11:23, 4F

10/18 11:23, , 5F
斟酌一下
10/18 11:23, 5F
文章代碼(AID): #1Ed19yN1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d19yN1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