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拾音器的線太短還有救嗎?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Danny)時間14年前 (2011/10/18 17:21), 編輯推噓6(6012)
留言1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拾音器的線太短還有救嗎? 之前拿琴去換拾音器 拿回來只注意到新換上的拾音器 後來才注意到原neck段pu的線被剪很多 好像已經伸不到電路室了 不知道還有沒有救勒? P.S. 有時真想把修琴、調整都學一學 彈琴到現在 有時真怕把琴拿去修 不是被多鑽洞 就是跟他說A他弄成B還理由一堆 其中不乏有名的修琴師傅 在台灣彈琴就祈禱自己的琴健健康康的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24.44

10/18 17:36, , 1F
有救..會焊接的話買條一樣的線接長一點就行了
10/18 17:36, 1F

10/18 17:46, , 2F
簡單的自己學就好~
10/18 17:46, 2F

10/18 18:22, , 3F
找AP XD
10/18 18:22, 3F

10/18 20:15, , 4F
找個電子科畢的朋友,拜託他幫忙就可以了,很簡單
10/18 20:15, 4F

10/18 20:18, , 5F
感謝各位的回答!想請問C大,這種線材的名稱?有分等級嗎
10/18 20:18, 5F

10/18 21:29, , 6F
電子線。找個粗細適當的就行了
10/18 21:29, 6F

10/18 21:50, , 7F
感謝S大!請問是跟做效果器一樣的線嗎?
10/18 21:50, 7F

10/18 22:49, , 8F
不是很懂你的意思。去電子材料行找的話應該就會找到
10/18 22:49, 8F

10/19 00:37, , 9F
有不同材料,有電解銅 無氧銅 線型結晶無氧銅 鍍鎳 單蕊
10/19 00:37, 9F

10/19 00:39, , 10F
多蕊 ...等等 分很多 聲音也有微妙差異
10/19 00:39, 10F

10/19 09:47, , 11F
要找有屏蔽的..就是線蕊外層有金屬網或絲的..
10/19 09:47, 11F

10/19 09:49, , 12F
線材名稱是看什麼用途而定..拾音器的線是訊號線..
10/19 09:49, 12F

10/19 09:54, , 13F
通常找到同規格就一種而以...等級高不等於音色高...XD
10/19 09:54, 13F

10/19 10:10, , 14F
拾音器的輸出線材原本就爛很鳥 不需要用太好的
10/19 10:10, 14F

10/19 10:10, , 15F
除非真的吃飽沒事做整個換掉 不然電料行找找就好了
10/19 10:10, 15F

10/19 10:32, , 16F
感謝各位的解答!
10/19 10:32, 16F

08/15 05:22, , 17F
感謝各位的解答! https://noxiv.com
08/15 05:22, 17F

09/19 13:02, , 18F
找個電子科畢的朋友,拜 https://daxiv.com
09/19 13:02, 18F
文章代碼(AID): #1EdKKccZ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dKKccZ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