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Fender Blues Junior Amp開箱+試彈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我的人生我的路)時間14年前 (2011/10/19 23:27), 編輯推噓6(6010)
留言16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並茂網誌^^: http://ppt.cc/-1ch ================================ 俗話說的好!!~每個藍調咖都有一個管機夢!!!!~~~ 以前總是聽主任講!!~~你就買個Fender管機就下課了@@~~~ 那時候對音色沒太大要求的我~~~ 總是覺得Micro Cube就很好用了~~應該就差在管味吧~~ 後來經濟許可的情況下!!!~ 就決定來敗顆真正的管機來玩玩~~~看是不是真的那麼神奇!!~~ 幾番考量一下還是不敢買大瓦數的@@~~~ 雖然學長叫我去郊區買棟獨棟的透天~然後在後院養豬~~ 這樣原本會靠近你的也不敢來了XDD... 嗯~~~不過我想我應該還不至於為了放管機去買一棟房子吧ORZ~ 所以就選了這款Fender Blues Junior Amp摟!!!!~~~ 剛好又看到有人帶丟二手墨場的!!!!= =+ 毫不猶豫就衝了!!!!~14000搞定!!!YA~~開心!!~ 為了想要錄個開箱文~~特別去練了一段SOLO!!~~ 當作紀念摟^^~~聽聽看吧~~~ http://ppt.cc/p3ZU Fender Str. + Fender blues junior + 一顆?TS-9(Boost) 目前的使用心得呢~~ 如果單純的只用音箱上的破音~~其實在一般的住家環境裡~~ 大概就只能催到微破而已@@~(因為還是很大聲!!!) 但是只要加一個TS-9之類的BOOST~~ Overdrive就會變的很正點了!!!~(就算是小聲也有不錯的表現) 然後最大的改變就是整把琴的"動態"變的超好!!!~~ 輕輕撥就會有聲音~~整的會變的很省力!!~ 會有速度加20的效果XD~~垂勾弦的力道很容易的就能夠表現出來!!~ 就算轉小聲練習~~動態還是比我的電晶體音箱好很多!!!~ 真的是還滿不錯的!!!~會有種功力倍增的錯覺:D~~ 結果就真的就像主任所說的~~~管機真的是好物阿!!~ 我覺得應該還可以讓我自我陶醉一陣子!!~~蘇胡>////<..呵 下課啦~~ 拜託鄰居別掃興啦@@!!!!! -- 什麼都不用說...... 進來聽就對了... http://blog.xuite.net/olen117/19840607 (錄音好好玩!!) http://olen117.blogspot.com/ (彈藍調!!~救台灣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161.80

10/19 23:32, , 1F
玩管機的心得是...誰說tone在手上,tone其實在鄰居那邊 XD
10/19 23:32, 1F

10/19 23:32, , 2F
推黑輪大
10/19 23:32, 2F

10/19 23:37, , 3F
鄰居是音樂方發展上最大的敵人XD
10/19 23:37, 3F
※ 編輯: olen117 來自: 218.171.161.80 (10/19 23:45)

10/20 09:33, , 4F
Blues Jr. 好用+1
10/20 09:33, 4F

10/20 20:40, , 5F
請問你房間的隔間是什麼? 我租的套房是輕隔間連隔壁講話
10/20 20:40, 5F

10/20 20:40, , 6F
都聽得到 這樣我有什麼音箱能買??!?!??!
10/20 20:40, 6F

10/20 20:40, , 7F
現在房東女兒跟他男朋友正在隔壁嗯嗯牙牙
10/20 20:40, 7F

10/21 00:25, , 8F
樓上 有一種可以插耳機的東東 可以試試記得VOX有出
10/21 00:25, 8F

10/21 07:59, , 9F
輕隔間也太差了...你可以直接挖個洞跟鄰居say hi~~XD
10/21 07:59, 9F

10/21 08:02, , 10F
我是自家住宅..最其碼還有磚牆..住外面的還是買micro cube
10/21 08:02, 10F

10/21 08:03, , 11F
吧...聲音不錯..也有耳機輸出~重點是耳機輸出音質還OK~
10/21 08:03, 11F

10/21 08:04, , 12F
很多音箱..耳機輸出根本不能聽= =...
10/21 08:04, 12F

10/29 01:00, , 13F
讚喔!!!!!還有..好眼熟的琴XDD
10/29 01:00, 13F

11/01 16:33, , 14F
哈~~~好琴阿!!
11/01 16:33, 14F

08/15 05:22, , 15F
吧...聲音不錯..也 https://muxiv.com
08/15 05:22, 15F

09/19 13:02, , 16F
//muxiv.com https://daxiv.com
09/19 13:02, 16F
文章代碼(AID): #1EdkngPm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dkngPm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