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左手手腕會痛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熊貓)時間14年前 (2011/10/19 23:39), 編輯推噓5(509)
留言14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剛學大概2.3個禮拜吧 一方面找老師學一些基本的東西 有時候太無聊上YOUTUBE看一下教學 學一些歌曲 有時候一練就1.2個小時 最近手腕按強力和絃的時候會痛 我之前練習的時候會一個強力和絃一直按 一直練 按到完美才可以 有時候練到手腕都僵掉了 才會休息一下 會僵掉是我姿勢不對嗎!? 還是單純按太久了 還是我按太大力了!? 我練強力和絃的時候 會把所有的都悶掉 除了主要的兩個弦 其他我都會悶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205.168

10/19 23:43, , 1F
按POWER扣的時候手碗應該是放鬆的,人會本能的緊張,學著
10/19 23:43, 1F

10/19 23:44, , 2F
放鬆先~出力的大部分還是手掌和手指而已,手腕不會酸才是
10/19 23:44, 2F

10/20 00:44, , 3F
手腕如果收掌會痛~可能是練太多~伸掌痛~姿勢有問題
10/20 00:44, 3F

10/20 02:06, , 4F
練太久了~~
10/20 02:06, 4F

10/20 09:10, , 5F
快去睡覺卡實在
10/20 09:10, 5F

10/20 11:02, , 6F
練太久了 還有練習時琴頭舉稍高一點 手腕就不用那麼伸展
10/20 11:02, 6F

10/20 11:05, , 7F
練習空檔還是要休息一下 我之前跟你一樣 也是手腕痛
10/20 11:05, 7F

10/20 11:06, , 8F
不過我是一天練四小時以上 然後假日八小時 = =
10/20 11:06, 8F

10/20 11:06, , 9F
發炎後就不得不休息 停了快一星期 操太兇得不償失
10/20 11:06, 9F

10/20 16:30, , 10F
姿勢錯了 或是指力不足
10/20 16:30, 10F

10/20 16:30, , 11F
我的老師常說我整隻手都太僵硬 只要手指出力就夠了
10/20 16:30, 11F

10/21 00:14, , 12F
時間拉久之後就會好了 別太急著一次練到爆 不然手真的會爆
10/21 00:14, 12F

08/15 05:22, , 13F
快去睡覺卡實在 https://noxiv.com
08/15 05:22, 13F

09/19 13:02, , 14F
姿勢錯了 或是指力不 https://daxiv.com
09/19 13:02, 14F
文章代碼(AID): #1EdkymyE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dkymyE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