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演奏曲 Renewal - Doug Smith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手指與琴弦的對話)時間14年前 (2011/10/22 01:12),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GhkKPvAry8
這首曲子欠學生有點久了,有點空檔趕快還一下 字面上的意義是重新開始,有連綿不覺的16分音符 彈著彈著還蠻容易恍神的 XD 不過這一首還蠻有 練習價值,可以訓練右手把旋律推出來的力道, 旋律出現的地方常常不是在正拍,不是很好彈, 中間有一段要兼顧把位的移動與低音的附點節奏, 可以練一心二用,段落的銜接會需要爆發力彈 過門的音階,好聽又可練功,給大家參考一下~ -- 陳俊羽 台南市丞音樂器木吉他教師 0980280601 上課請直接來電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romanticsea FaceBook http://tinyurl.com/27dwzsc 演奏影片 http://www.youtube.com/user/romanticsea 丞音 FaceBook http://tinyurl.com/yb6kvz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2.154.102

10/22 01:48, , 1F
專業!
10/22 01:48, 1F

10/22 01:54, , 2F
推 這首超難 推一個
10/22 01:54, 2F

10/23 15:55, , 3F
讚!! 推推!!
10/23 15:55, 3F
文章代碼(AID): #1EeQW3kA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eQW3kA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