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愛情夾在麵包裡面 -- 四分衛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幻日\)時間14年前 (2011/10/22 21:04),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曲:http://www.youtube.com/watch?v=4olAzHJvPfk
因為爬版好像沒有這首,所以我就自己抓看看 KEY:B PLAY:C 各弦降半音 Am Em 甜言蜜語糖塞這空間 Dm F 緊皺眉頭想躲在月球後面 Cmaj7 G7 以為這樣可以不面對 Am Em 鏡中的臉吃飽了狼狽 Dm F 想要嘔吐戲劇化情節 Cmaj7 C 不合就不要浪費時間 Am C Fm 啊哈! 愛情夾在麵包裡面,或許這樣比較安全 Em G 誰需要超廉價誓言 Am C Fm 啊哈!其實我並不醬認為,走進心情好便利商店 Em7 Dm Bm 寧願吃一碗泡麵 Am Em 未來存在著許多變卦 Dm F 情歌唱了一半便覺得肉麻 Cmaj7 G7 你是烈焰我是冰霜 Am Em 感覺像是一本格林童話 Dm F 躺在救護車上面的擔架 Cmaj7 C 結局是奄奄一息呀! C Am Em 誰用一把把銳利刀片 C Am G 把浪漫切割成細細的疲倦 Am F Em Am 藏在王子的外套口袋 Am F C 還有公主生繡的皇冠 let`s go (歌詞的話是複製AgBr的文在這邊先說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22.127

10/22 23:39, , 1F
四分衛推!
10/22 23:39, 1F

10/23 04:59, , 2F
超愛這首的 :D
10/23 04:59, 2F

10/23 16:17, , 3F
超喜歡這首+1
10/23 16:17, 3F

10/23 16:22, , 4F
我今天聽一聽覺得好像Key是B,所以弦都要降半音
10/23 16:22, 4F
※ 編輯: frank770504 來自: 220.133.158.169 (10/23 16:28)
文章代碼(AID): #1Eehz4wr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ehz4wr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