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時練習刷扣和picking的西洋經典歌曲:Kiss Me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bsnv)時間14年前 (2011/10/23 09:19),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wretch.cc/blog/guitaristlou/8613008 這首歌只能用好聽來形容 原唱是:Sixpence None The Nicher 中文翻作:啷噹六便士 這首歌也是被翻唱無數次的歌曲 Avril有翻唱過 我最喜歡的Olivia也翻唱過 可見其經典程度 當中有一段分散和弦 要用pick來撥才會好聽 是首可以同時練到picking和刷扣的西洋經典歌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89.23

10/23 09:39, , 1F
頭推
10/23 09:39, 1F

10/23 09:42, , 2F
樓上是國軍pickin'大神
10/23 09:42, 2F

10/23 10:50, , 3F
推!
10/23 10:50, 3F

10/23 23:59, , 4F
當提到C調的和弦時,都會很直覺的刷這首:P
10/23 23:59, 4F

10/24 07:47, , 5F
心琴點播也有這首˙=˙~~~很好聽的一首歌!
10/24 07:47, 5F

10/25 23:47, , 6F
光用彈得很OK,但是無法邊彈邊唱,是節奏感太差嗎??
10/25 23:47, 6F

10/26 16:56, , 7F
手上沒吉他時,沒事多練多哼會有幫助的~
10/26 16:56, 7F

10/26 16:56, , 8F
類似節奏的我覺得可以參考David Bowie的Starman :)
10/26 16:56, 8F

10/26 16:56, , 9F
恩...應該說刷法才對:P
10/26 16:56, 9F
文章代碼(AID): #1Eeskm1J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eskm1J (guitar)